林即er

【全职&韩叶】同学我来插个队呗 #1

>>01

韩文清走进学校食堂的时候,里面已经是人头攒动。

 

等等,今天食堂的这个人流量是不是不太对,比起平时来多太多了吧。

 

看着大厅里摩肩接踵的人群,韩文清有种迷的愕然感。

不过这种时候,每慢一分都意味着更长的队,所以他也来不及再多想什么就一头扎进了食堂。

 

艰难的穿过拥挤的人群后,认命的站在几乎要拖到食堂门口的队尾。看看时间,再看看前面的长队,韩文清深觉吃饭这件事简直就是遥遥无期。

 

观察一周,他发现站在队伍靠前的学生大多是穿着新款校服,鲜亮的彰显出他们新高一的身份。那一个个打到饭之后从他们身边聊着天经过,步伐轻快的就差脚底生风。至于高二的学生......所处境地都和他自己差不多。

视觉上两极分化如此明显的队伍,把站在队尾的一群高二学生映衬的格外苦逼。

 

不出所料的,高二的队列里一片抱怨声连天。

耳力不差的韩文清甚至听到了站在他身后一男生爆出的某些屏蔽性词语。

噢,也许已经和他的耳力好坏没什么关系了。就那男生刚刚的愤懑不平的音量来看,韩文清毫不怀疑那声音能够覆盖他们这一队的前后好几排。

 

那男生,真是说出了他们高二整个年级的心声。

想着,他跟着移动缓慢的队伍向前走了几步。

—————————————————————————————— 

或许是有着人多和靠近厨房的双重原因,食堂总是让人觉得格外燥热。

所以,披着一件初秋的薄校服外套排到队伍前端时,韩文清觉得自己身上已经起了一层薄薄的汗渍。

 

不过,好歹是快要排到了啊。

看着站在自己身前的人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韩文清颇感轻松欣慰的吁了一口气。

 

“哎哎哎,这位同学!”就在韩文清站在窗口前准备打饭时,突然被人从身侧拍肩搭了讪。

扭过头,发现是一个身高和自己差不多高一男生。

“什么事?”韩文清细细扫了他两眼,并没有想起自己曾经在哪儿看过他。

“同学,我看你很眼熟啊!”男生一边说着,又是十分自来熟地拍了两下韩文清的肩,“我觉得吧,我们俩一定是以前认识,要不就是比较有缘,不然我怎么会这么眼熟你呢。”

韩文清一头雾水,根本没有从这些毫无营养的话中得到什么信息,“所以呢?”

“咳咳所以嘛......”扯着嘴角讪笑两声后,那男生探手把自己的饭卡飞快的压在了刷卡机上,“所以你就看在这份上借我插个队吧!”说完,一把端起窗口的饭闪进了人群里。

 

“喂你!”被人用这么扯的理由插了队,还是个高一的,韩文清愣了两秒后一阵火大就想追上去和那人好好理论理论,却被身后的人一把拉住,“哎干嘛去你不打饭了啊,不打我可就打了啊。”

 

被人这么一提醒,韩文清反应过来现在还是打饭要紧,于是黑着一张脸刷了份饭。

再回头时,食堂的人群里哪儿还有刚刚那个男生的影子。

 

真是,这种没有社会公德的人绝对不要再被自己碰上第二次。

端着饭,韩文清在心底默默腹诽了一句。

—————————————————————————————— 

韩文清已经端着打好的饭在食堂转了不止一圈了。

 

显然,食堂人多起来带来的问题不止是打饭队伍变长了这一个,还连带着找位置的困难程度一起直线上升。

 

掐着表看看时间,韩文清明白就这么一直转下去找位置估计也是浪费时间,于是干脆就近找了桌高二的男生问能不能拼桌吃个饭。

坐着的那几个男生抬起头深表同情的看了他一眼,看上去对他的遭遇是深有体会,于是大方的表示自己桌正好还有一个空位,高一的新生都这么凶残了他们高二的当然是要尽可能的互相帮助一致对外。

 

“谢谢了。”韩文清不轻不重的说了一句,坐下安静的吃着饭。

其余几个男生看他这不太好搭话的样子也就不再多说什么,重新开始了一些毫无意义的闲扯。

 

韩文清一边吃饭一边有一句没一句的听着旁边男生的聊天,默默感慨还是和自己同级的学生比较好,热情大方善于助人。抬眼,却正巧瞥到之前那插了自己队的男生就在不远处。

那男生和一个长发的女生同桌面对面坐着。桌上只有一份饭,那女生低头吃着,男生就那么看着她,似乎在跟她说些什么。

 

看到这一幕的韩文清,本身对那男生就没什么的好感度更是直线下跌直指负数。

 

哟,感情刚刚插他的队还是为了给女朋友打饭,自己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这男生的高尚情操啊。

刚高一就在谈恋爱,这种人品估计也就欺骗欺骗人女生的感情吧。

 

满脸不屑的在心中给那高一男生打上差生、早恋、人品差的标签后,韩文清端起饭和同桌几个男生道别离开。

TBC

扒个私设,动笔之后才发现老韩老叶没办法凑一级去啊,这不是打乱我原本想的同宿舍相爱相杀嘛【划掉   所以就变成老韩是老叶学长这么一个设定啦

至于那个妹子其实不用我说肯定也都知道是谁。苏妹子这个年龄是跟老叶差的有点大,所以就设定是那种初高中同校的学校,细扒时间下来应该是苏妹子初一的时候老叶高一。

恩大概就这样

作为一个渣新,希望米娜还能算是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