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即er

【全职&韩叶】同学我来插个队呗#3

>>03

韩文清没有想到,自己这么快就会重新遇到那个插过他队的新生,而且居然又是在食堂里。
看着他那只手轻车熟路的拍上自己前面另外一个新生的肩,跟那时候拍自己的动作如出一辙,韩文清认定了这是一个插队惯犯。

其实对于插队这种事,韩文清是不怎么反感的,毕竟是一个群体问题。偶尔看到前面有学生靠着熟人插队进来,只要不是队实在太长,大家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说什么。谁还没插过队呢是吧?
但是套路不认识的人,强行无差别插队这种,他觉得就是道德问题了。
尤其是这个新生,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干,连跟自己同级的都不放过。韩文清觉得自己作为学长,还是有义务提醒一下前面那个又要被他套路的无辜新生的,最好还能顺带教育那个插队的两句。

但这一次吧,韩文清还真是冤枉人了。

叶修走进食堂,看着那一条条长队思索着今天打饭的问题要怎么解决时,意外的发现了队伍的最前端就站着熟人。
今天运气不错啊。这一看就是绕过长队直接打饭的好机会啊,怎么能轻易错过。

于是迈着欢快的步伐快步赶了过去,抬手拍在那人肩头顺势就凑近了上去:“这位同学,你看在我们都这么熟了,就让我插个队呗?”
被人拍了肩的苏沐秋下意识的转头,发现是叶修后就笑了出声,一句问他要吃什么的话还没说出口,后面站着的学长就先开了口。

“前面的那新生,我看你用这理由插不认识的人队也不是第一次了,不打算换个台词么?别搞得一副自己跟全校的人都很熟的样子。”

两人回过头看着韩文清一脸不解,不过显然,他那句“前面的”喊的是叶修。
三个人相互对视默默无言。
片刻,还是苏沐秋看了眼叶修先开了口:“阿修,你认得这个学长?”

韩文清听到这一句,意识到自己好像搞错了些什么。
感情这两人还真是认识的而且关系不错?
所以说...是自己搞了乌龙?

场面一时间陷入迷的尴尬。

叶修看着面前完全黑了脸的韩文清,一脸笃定的摇头否认。
开玩笑,他才不认识这个看上去不怀善意的黑面神。

“得,那你一定是插过人家的队被记住了。”看着韩文清周身弥漫的奇怪气场,苏沐秋轻易就猜到了原因,对叶修平时的所作所为了解的也是相当清楚。
“这位学长,其实阿修插你队是......”

这时候韩文清根本不想听苏沐秋说话,只是一个劲儿的盯着叶修,想着这人上次插了自己的队这次又让自己出了这么大糗,是不是天生就跟自己过不去?

解释的话最终还是没能说的下去,因为窗口的大妈一份饭已经打完了,看着他们仨一副要好好聊个天的样子等的相当的不耐烦,于是一面砰砰砰的敲着窗口的玻璃,一面就喊了起来:“你们几个小男生还吃不吃饭啊!不吃就别占着后面还有那么多人呢。”

听到食堂大妈的催促声,苏沐秋只好暂时住了口转身刷卡取饭,顺便笑着给大妈打了声招呼。
叶修倒是无所谓那大妈的一脸不耐烦,挤进队伍把自己的卡压在机器上也刷了一份饭。
而韩文清,从某种角度来说有点感谢那个打破了尴尬氛围的暴躁大妈。

打完饭,苏沐秋站在原地还想跟韩文清说上什么,却被叶修抢了先。
“同学,上次插了你的队真是抱歉啊,不过这次我可真是找的熟人,没忽悠不认得的。还有啊,做人不要太记仇,不就插了你一次队么至于记这么久。”说完,拉了苏沐秋就走。

韩文清看着两人走远的背影,几乎压不住火气。

他记仇?开学才一个星期,插队能是几天前的事。
很不错,这个新生,他记住了。

TBC

努力的想要保持周更
后果就是作业如山orz

还是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23)